[娛樂] Wyman作品展 彭羚小玩意 Sammi 30磅戰衣

Sammi 30磅戰衣 狂跌鑽石( 2012-02-12 )

潮詞人黃偉文(Wyman)正在舉行作品展YY Concert,引用了英國樂隊Queen主音Freddie Mercury當年的這句話作演唱會註腳,這場「時裝騷」怎能不說衫?X-man的朋友Wyman昨日在後台,用30分鐘超音速構解了自己漫長刻苦的借衫、度期和配人過程:「全香港名牌嘅press rack都嚟過我身上,再加啲巴黎、米蘭同倫敦嘅衫;我有50個guests,要準備70套衫,如果每3套衫揀到一套啱心水啱色啱尺寸嘅話,就要210套。」靚衫陸續登場,Wyman笑着說:「做完騷,我諗我要過一個星期冇時裝嘅生活,我一生人未試過有唔想再見到衫嘅日子,我諗呢刻我係時裝飽和。」

彭羚繞樑震 Y騷 祖兒破音爆( 2012-02-11 )
樂道:彭羚歌聲繞紅館 Wyman、千嬅破冰


Fiona谷 D奶 彭羚復出撐 Y騷( 2012-02-10 )
薛凱琪性感娛賓 Wyman露背迎末日 (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)


[娛樂] 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 (現場片段)

[轉載/Youtube] 填詞潮人黃偉文(Wyman)一連6場「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」昨晚假紅館揭開序幕,全港超過50位歌手助陣,穿露背裝出場的Wyman說今次開騷與不少老友見面,笑言世界可以末日,而打頭陣的容祖兒及薛凱琪則以性感打扮娛賓。

黃偉文昨晚起的一連6場作品展演唱會陣容鼎盛,獲全港超過50位歌手演繹他18年來的作品,昨晚演唱歌手包括陳奕迅(Eason)、容祖兒、薛凱琪、何韻詩、鄭秀文、黃耀明及張敬軒等。

彭羚唱《小玩意》
昨晚演唱會8時40分才開場,Wyman戴着紳士帽配黑色斗蓬,坐在書桌上,於舞台中央升上台,他說:「嚟緊呢6晚,喺呢個世界我想見嘅人都會見到晒,過完呢6晚,15號世界可以末日。」期間Wyman除下斗蓬,露出露背黑西裝。
之後祖兒打頭陣出場,獻唱3首快歌,她穿黑色踢死兔,內裏穿bra top。隨後黃耀明穿格仔大褸出場,明哥唱了兩首歌,唱到《小王子》時台下升上印有Wyman肖像的氣球,但出現故障,明哥要上前把氣球抽出。

祖兒阿詩零交流
最令樂迷期待是婚後封咪多年的彭羚,她以壓軸神秘嘉賓身份分別為昨晚頭場及下周二(14日)尾場演唱,只復出兩場,昨晚Cass與祖兒合唱《心淡》,再與黃耀明合唱《漩渦》,並獨唱《小玩意》。
另外,Wyman於昨晚6時半率昨晚有份演出的歌手拜神及切燒豬,其中有傳祖兒與MV導演Heison到英國拍拖拍mv,又有傳祖兒獲金融才俊狂追,昨拜神時,祖兒與「好朋友」阿詩突然變成陌生人,分開企之餘,全程面左左冇傾偈,亦沒眼神接觸。

一連六場的「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」前晚在紅館演出頭場,闊別歌壇13年的彭羚(Cass)為好友復出獻唱,久未踏上舞台的Cass唱功及風采依然。盛傳與Wyman反面的昔日老友楊千嬅,據悉大肚的她將破冰為Wyman演唱,一曲泯6年恩仇。

填詞潮人黃偉文(Wyman)前晚在紅館舉行作品展,邀請逾50位歌手演繹其作品,表演歌手包括鄭秀文(Sammi)、容祖兒和何韻詩等,最驚喜是彭羚為報答當年與她合作無間的Wyman,前晚復出獻唱三首歌報恩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