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張馨予潘霜霜襲港 爭黐丹爺

乳神襲港 爭黐丹爺( 2011-12-17 )
乳神齊來港搵食 霜霜、馨予爭黐丹爺


(同場加映)張馨予攬實陸永咬耳仔取暖


[轉載/Youtube] 國產乳神姊妹花、擁36D暴乳的潘霜霜與35F的張馨予齊齊襲港,「霜予」由身材、樣貌鬥到床照,昨日兩姊妹前後腳秘密為甄子丹主演、蕭定一投資的兩部3D新戲《3D急凍奇俠》和《3D紫荊俠》試鏡,爭演配襯丹爺角色。霜予由內地爭到來港,據知,醋王張馨予醋意大發,霜予姊妹情起暗湧!

國產暴乳女神潘霜霜與張馨予是志同道合的好姊妹,「霜予」不但樣貌身材似到爆,更先後自拍床照,分別向港星男友林峯及吳卓羲示威,潘霜霜聲稱遺失手機,導致與男友林峯的床照流出,日前好姊妹張馨予也效法她,潛入男友吳卓羲的微博,貼上自己的床照宣示主權,因為兩人太多地方都相似,因此成為比較對象。
潘霜霜與張馨予兩位好姊妹更由內地爭飯碗爭到香港,昨日兩人前後腳現身蕭定一位於銅鑼灣的公司,為甄子丹擔正男主角、阿一投資的兩部3D新戲《3D急凍奇俠》和《3D紫荊俠》秘密試鏡,爭演配襯丹爺一角。

張馨予:唔使性感
霜予由好姊妹變成勁敵,有消息指,兩人感情已開始起了變化,大醋埕張馨予近日經常向身邊友人聲言,要同好姊妹潘霜霜劃清界線,霜予為爭位,姊妹情正面臨考驗。
昨午4時左右,張馨予在一男一女助手陪同下,戴上黑超及鴨舌帽,穿上V領低胸素顏現身試鏡,她發現記者在場十分愕然,她說:「點解你哋知道我喺度?」她坦言是來試鏡,但未知為哪部戲試戲。問到飾演哪個角色?她說:「唔講得,唔使性感。」因為沒有化妝,她請求記者不要拍照。
至傍晚5時,張馨予繼續以素顏趕往將軍澳電視廣播城拍攝電影《2012喜上加囍》,為避免真面目曝光,她加強防範,出動四位助手護駕,她見記者即黑臉閃避到一角落,擾攘近5分鐘才無奈現身讓記者拍照,但全程臉如黑炭。
不過與張馨予一齊對戲的阿一力捧新人張建聲(Justin)大讚她說:「我哋一齊試戲,做喜怒哀樂表情,合作完後好鍾意呢個人。」據知,監場的導演孫立基十分欣賞張馨予短短數分鐘的試戲,覺得她演得流暢。

霜霜:不知道她來
潘霜霜昨晚6時在經理人及助手陪同下,乘的士抵達,似乎刻意避開張馨予,她同樣與Justin試戲,在半小時內完成,過程十分順利,問她知不知張馨予比她早一步試鏡?她大方回應:「我不知道她有來,只知道這次來港有時間,導演邀請我就過來,我只做自己的事情。」對於霜予前後腳現身來港試鏡爭飯碗,蕭定一以短訊回覆本報記者說:「唔好咁講,我出年開幾部大片,正考慮一個年輕女演員,咁啱佢哋喺香港,咪上嚟試鏡。」
而前日潘霜霜抵港,晚上隨即出動穿上低胸裝露乳擦蟹,埋單約2,000元,嘆完香港美食,再到ifc購物,她15分鐘火速買下一副約3,000元的黑超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