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張栢芝變籮底橙 嘆冇人追

栢芝變籮底橙 嘆冇人追
內地徵白馬王子 栢芝嘆冇人吼


[轉載/Youtube] 現年31歲的張栢芝去年與謝霆鋒結束5年婚姻,之後栢芝復出拍戲,希望在事業上再發圍,無奈多部孭飛電影票房不濟,她日前在內地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受訪,自爆恨拍拖,卻苦無人吼,面對事業和感情雙失,她慶幸還有一對兒子作慰藉。

張栢芝和小沈陽日前在內地接受節目《快樂大本營》訪問,主持當然問及栢芝離婚後的生活。由謝太變回張小姐未夠半年,栢芝已心急覓第二春,她說:「我等待新感情,我覺得現在像小女孩,幻想着會有一個王子來接公主。」

擬與趙本山合作
栢芝失婚後重投演藝事業,卻未見起色,多部孭飛的電影票房均仆直,上周四在港上映她跟湯唯及劉若英演的《極速天使》,截至前天總票房只有13萬多,最近亦有消息指栢芝想接拍趙本山稍後籌備的內地劇《不省心》。
事業不濟的栢芝大發公主白日夢,期待有王子照顧,不過現實感情卻一片空白,她自嘲:「不知道為甚麼,都沒有男生敢追我,不過還好,還有兩個超級可愛的男生每天都追着我喊『媽媽』。」栢芝顯然也有自知之明,並說:「所以我也沒時間去想另外一個男人了。」訪問中提到霆鋒名字,栢芝如同被點死穴,一臉尷尬。
栢芝雖為兩子之母,但好勝貪玩本色不減,藝人未被爆熱玩viddy時,她已先玩上癮,片段包括在餐廳掟鹽,也有跟朋友玩舞獅,無厘頭將生菜指向長子Lucas,難怪嫲嫲狄波拉十分牽掛乖孫。不過當viddy被廣泛報道,栢芝已火速把自己的喪片鏟走。

謝霆鋒埋頭搵銀
另外,栢芝前夫霆鋒也專心拍戲銀,他日前被發現在內地一間酒店出現,估計是收工後返酒店,他邊行邊玩手機,向來對鏡頭敏感的霆鋒發現被偷拍,稍為望一望鏡頭,又再低下頭玩手機,之後就上房間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