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五覺大戰續賣色情 透視高海寧肉搏走光天使

透視高寧肉搏走光天使( 2012-02-22 )
《五覺大戰》繼續賣弄色情 透視高海寧肉搏走光天使


高叉導彈 Ling 情迷青雲


[轉載/Youtube] 無綫全新遊戲節目《五覺大戰》大前晚首播,但被指賣弄色情而接獲七宗投訴,前晚八位神獸天使繼續穿上低胸短裙拋胸裝錄影第二集,似乎無懼再被投訴之險,就連嘉賓高海寧都以透視裝上陣迎接節目內的濕身大戰。

錢嘉樂、洪天明和金剛主持的全新遊戲節目《五覺大戰》前晚在將軍澳電視城錄影第二集,並邀得高海寧、黃宗澤(Bosco)、李思捷等人做嘉賓,眾人先後獲安排摸及吃物品,與春卷拍拖的李思捷被玩摸春卷,錢嘉樂即取笑他每日都會摸。Bosco就被安排摸杏仁(代表胡杏兒),更被錢嘉樂取笑若估不到回家就會被責罵。

黃宗澤摸慣杏兒
日前《五》首播時,神獸天使蔡慧欣穿上低胸短裙玩颷車,因疑似露底播出時需要加上logo遮掩,前晚八位天使繼續性感上陣,錢嘉樂對於有天使走光,他就說:「我喺倒後鏡問佢有冇事,事前叫佢哋打底,做晒功夫。」他又講笑表示要叫蔡慧欣再表演多一次。
前晚錄影連高海寧都以透視裝上陣,並會在一個黑房內摸黑與隊員互餵早餐,她事先張揚已打底,不過提到濕身會很誘人時,她死撐說:「今年興,我同Bosco同李思捷同組,如果佢哋摸到胸會尖叫,我唔驚,佢哋驚啲,唔小心摸到我,佢哋大鑊啲。」Bosco笑指如摸到高海寧的胸部也會尖叫:「我唔會亂摸,如果同杏兒玩就冇咁嘅效果,玩到尷尬先有娛樂性嘛!」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