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林欣彤歡迎羅孝勇情人節探班

林欣彤歡迎羅孝勇情人節探班
2012-02-13

歌手林欣彤到商場出騷表演獻唱,她透露即將來臨的情人節由於要錄音,故將會與監製度過。問到她會否與情人交換禮物?她就笑說:「會o既,(同羅孝勇?)其實我情人o既定義係好朋友!」至於問到如果其緋聞男友羅孝勇於情人節當天送外賣到錄音室給她,她會否接受?她即說:「如果任何人喺我工作時都記得我,仲要送外賣探班,我都會好感動!」

林欣彤胡鴻鈞拖手無懼傳緋聞
2012-02-11


[轉載/Youtube] 緋聞男女、歌手林欣彤(Mag)、胡鴻鈞以紅色情侶裝現身活動,阿Mag說:「因為情人節活動所以夾衫,(唔怕人將緋聞擺上枱?)冇所謂,情人節都冇人約,(約另一緋聞男友羅孝勇?)冇約。」問她可想收羅孝勇的情人節禮物時,胡鴻鈞即搶答:「我渴望啲,因為佢出手好重!」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