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鳳姐自稱小春外遇 應采兒斥放狗屁

鳳姐認勾春 應采兒斥放狗屁( 2012-02-29 )
鳳姐自稱小春外遇

應采兒日前在微博炮轟引誘她老公陳小春的小三後,外界即揣測該小三的身份,當中包括近日和小春一同拍攝新戲《3D詭婚》的江雨霏、班嘉佳、李婷宜及傅穎。不過,專借人過橋博宣傳的內地網絡紅人羅玉鳳(鳳姐)昨竟自認是小春的小三,還在微博留言指小春主動勾引她。
接着有位自稱是應采兒的人在微博留言鬧鳳姐放屁,又指她其貌不揚,質疑沒男人會勾引她,鳳姐即還擊說:「我現在這身材你老公口水都流乾了。」該位應采兒回應指老公看到自己已很滿足。不過,最後真正的應采兒澄清之前絕非自己和小春的留言,擺明以免被人借來宣傳,而應采兒已將整段留言刪除。

奀星情挑小春 應采兒微博轟小三( 2012-02-27 )
小春內地拍戲收桃色短訊  應采兒公開向小三宣戰


[轉載/Youtube] 陳小春與應采兒(丁丁)結婚兩年一直恩愛,早前還去旅行慶祝結婚周年,順道努力造人,估不到依然有小三強行介入其幸福婚姻,乘合作之便主動追求小春,激得丁丁發火兼發功,在微博狠下戰書,揚言小三若再搞她老公,定必公開對方名字。小春亦趁機向老婆發表愛的宣言,以示忠貞。

正在北京拍攝電影《3D詭婚》的陳小春,一直錫應采兒錫到燶,早前他趁農曆新年假期與她到美國及泰國慶祝結婚兩周年紀念,二人一直都望有愛情結晶,此行更努力造人。估不到恩愛的二人世界,竟然有小三膽敢強行闖入,丁丁昨日下午在微博突然留言說:「哪個女的,敢再發些奇怪的短信或照片給陳先生,我就微博發你名字和電話,聽到沒?」還留下三把手槍公仔,顯示她極度嬲怒,若小三不知難而退,定不客氣。而胡杏兒、鄭希怡、黃伊汶和楊冪等女星看到丁丁的行動,都留言力撐。

小春:我好愛我老婆
據知小春一直在北京拍攝《3D詭婚》,同片女演員有傅穎(Theresa)、夏文汐、台灣演員李婷宜、內地演員江雨霏及班嘉佳等,雖然小春是有婦之夫,但卻被片中一名二、三線女藝員主動追求,其實丁丁早就收到風,該小三不時向小春發短信或微博私信,大獻殷勤,所以丁丁去年聖誕期間,放低手頭上工作到北京監場,豈料小三未有就此收手,㷫爆的丁丁惟有出辣招,在微博下戰書,捍衞對小春的主權,誓要小三知難而退。
記者昨致電丁丁,她未肯透露誰是小三,只說:「唔回應喇,要講嘅都喺微博講咗,多謝咁多女星支持我,我會好好維繫上天賜畀我嘅婚姻。」而小春被問到是否有女拍檔主動追求時,他只說:「我冇嘢講,總之可以講嘅係,我好愛我老婆!」

嫌疑女拍檔
應采兒昨日在微博公開有女性傳桃色短訊及照片給小春,令人聯想到嫌疑小三是小春同片的女拍檔。

班嘉佳 27歲
畢業於中央戲劇學院,是鞏俐和章子怡的師妹,與湯唯是同學。99年班嘉佳報讀貴大藝術時,被戲劇系老師發掘。出生於貴州的她曾擔任模特兒,曾參演電影《老鼠愛上貓》。

江雨霏 24歲
內地演員,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,03年曾獲廣州本田汽車代言人大賽北京區冠軍、04年紅旗杯車模大賽最佳表現獎及入選十佳車模,去年她自編自導校園電影《愛一秒》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