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王書麒登台被揸下體

王書麒登台被揸下體( 2012-02-23 )
爆內地客劣行


[轉載/Youtube] 王書麒昨日到大埔亞視總台接受甘國亮主持的《亞視百人》節目訪問,近年他專注做電台工作及回內地登台,不過書麒坦言不少聽眾都會追問他何時復出拍劇,他說:「以前拍劇好開心,諗番起都開心。」
爆內地客劣行
對於港星在內地登台不時發生暴力事件,王書麒亦已過了十多年這些生活,他說:「太太(許秋怡)遇得多啲,近年少咗,我試過有男客人衝上台搭我膊頭,之後一手揸我下體,我怕對方好惡,唔敢反抗,只係用眼神向台下求救,好慘㗎,揸咗好耐,太太都試過被人用槍指頭,同埋我哋俾人走數。」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