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Eason何韻詩台上舌戰搓胸 嚇親阿徐康堤

阿臣搓胸舌戰阿詩 嚇到老婆呱呱叫( 2012-02-17 )
Wyman騷群星被禁安哥 祖兒鬧主辦商可惡

陳奕迅(Eason)和何韻詩大前晚在黃偉文(Wyman)的音樂會激演舌戰搓胸,Eason嫂徐濠縈前晚直認當時在沒心理準備下嚇一跳,女兒康堤更雙手遮眼,但阿徐認為只屬小兒科。而Wyman昨日踢爆尾場主辦商不准安哥,容祖兒更直斥可惡,矛頭似直指主辦商之一林建岳的寰亞。

阿詩脷挑 爹哋搓胸 嚇親康堤( 2012-02-16 )
妻女面前作反  Eason脷挑阿詩㷫烚烚摸胸


HOCC何韻詩 陳奕迅 - 芳華絕代 @ CONCERT YY 黃偉文作品展 2012-02-14


2012年02月14日 Concert YY黃偉文作品展(尾場+記者會實況+E神親述咀Hocc經過!)


[轉載/Youtube] 張國榮和梅艷芳在02年阿梅的「極夢幻演唱會」中完美演繹一曲《芳華絕代》,10年後,陳奕迅(Eason)和何韻詩前晚在黃偉文的演唱會上翻唱這首歌,大玩三級,在台上舌戰10秒鐘,Eason更用手「搓詩 breast(胸)」,全場譁然。

六場的黃偉文(Wyman)作品展演唱會前晚在紅館圓滿結束,想不到最後一場,陳奕迅和何韻詩竟來個破格演出。二人在台上演繹張國榮和梅艷芳合唱的《芳華絕代》,一向性向成疑的阿詩與Eason同穿筆挺西裝,驟眼看還以為兩個男人合唱。


陳奕迅突然在台上擁吻何韻詩,阿詩越咀越起勁,還主動向Eason伸脷。

Eason伸脷向阿詩「反擊」,見Eason脷苔甚勁,不知要否刮一刮?

Eason在台上咀得投入,又連番向阿詩搓胸,阿詩照單全收。

Eason將阿詩的頭按在胯下,場面露骨。

Eason在後台越講越high,笑阿詩已屆狼虎之年

Eason:康堤嚇親
坐在紅凳上登場的Eason與阿詩越唱越埋身,邊唱邊互摸身軀,Eason放盡地「掃股」兼「搓胸」,唱到「來臣服我之下」時更將阿詩的頭按在胯下。最令人驚嘆一幕,是尾聲時Eason突然擁吻阿詩,雖然阿詩有一刻猶豫,但最終放膽吻下去,且越咀越落力,阿詩還先伸脷,Eason惟有「接招」並順勢用手搓阿詩的胸,二人濕吻近10秒才落幕,全場大叫,連徐濠縈都被嚇呆。
據悉這場「舌戰」是Eason出的鬼主意,他在台後陰陰笑跟工作人員說﹕「我實『揸』佢同咀佢,到時睇佢點!」演唱會後阿詩直言今趟「蝕底晒」,自稱沒伸脷,但被Eason踢爆說:「你係有嘅,我見你咁,我都唔蝕底,我個女(康堤)仲嚇親,問點解菇菇(何韻詩)同哋哋(Daddy)咁嘅?當畀個女早熟啲囉。」Eason越講越high說﹕「你(阿詩)係咪狼虎之年呀?我唱到『臣服之下』時咪順勢按落去(下體),之後錫錫吓,感覺到有嘢湧埋嚟,阿媽教落,唔好蝕底,佢伸我再伸。」
對於被指摸胸,Eason說:「唔係,只係輕撫胸部啫。」阿詩笑說:「你唔止喎,台上演出上咗身咁。」Eason表示曾與祖兒合唱過這歌,但不敢提出這個大膽演繹,阿詩問為甚麼?Eason笑說:「你個人open(開放)啲。」阿詩指激吻前做足準備工夫,她說:「我有食八仙果同香口膠,不過落台後發覺生痱滋。」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