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陳松伶孖周慧敏 組防腐Twins

松松露半球 慧敏組防腐 Twins( 2012-02-17 )
陳松伶孖周慧敏 組防腐Twins



[轉載/Youtube] 44歲玉女掌門人周慧敏(Vivian),前晚為41歲兒歌天后松松姐姐陳松伶最後一場個唱擔任嘉賓,兩位如吃了防腐劑的中女,索爆得迷到台下觀眾不停瘋狂尖叫,松松公開防腐秘方,就是食提子唔核。

松松姐姐陳松伶一連兩場假大會堂舉行的「天涯歌女演唱會」前晚圓滿結束,尾場觀眾反應比第一場更熱情,全晚掌聲沒停過,當嘉賓周慧敏出場時,本來已熱情的觀眾情緒更加高漲,兩人合唱了《新不了情》及Vivian的經典金曲《最愛》,全場拍爛手掌,有觀眾在台下大叫「Twins」,又有觀眾大嗌兩人「防腐劑一號」、「防腐劑二號」,得兩位「防腐Twins」笑逐顏開。

台上互笠高帽
防腐Twins前晚在台上大爆兩人秘交多年,松松在台上笑着自爆:「其實我哋秘密識咗好耐,但冇人知道,家我哋兩個都結咗婚,至可以公開呢個秘密,其實我好鍾意你(Vivian)。」Vivian亦大讚松松:「我好欣賞你好有性格,一直可以堅持原則。」
松松首次舉行個唱,兩場都爆滿,最搞笑是前晚竟有人在場外,向松松的妹妹炒黃牛,她昨日在電話中笑道:「係呀,我妹妹同我講番,笑死我,我意外反而係大家嘅大愛,好感動。」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