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卓韻芝披狐狸上身 惹評擊

披狐狸上身 抗癌勇士鬧爆卓韻芝
卓韻芝披皮草遭聲討 2012年03月03日


香港人網黃洋達踢爆卓韻芝皮草歪論


卓韻芝 著皮草招聲討
卓韻芝披皮草遭聲討 2012年03月03日


[轉載/Youtube] 日前卓韻芝因為扮潮扮有型,把一張披上狐狸的相片上載到網上,而被一班愛護動物的朋友插爆,扮型反被鬧的卓韻芝,雖然兩日後自拍短片道歉,但有不少人就認為她態度囂張兼推­卸責任,而畀人插得更勁,其中一個追咬阿芝唔放的抗癌勇士小琳,就繼續狂鬧!

卓韻芝皮草相片惹評擊 2012/03/08
上月卓韻芝出席巴黎時裝節因穿著狐狸皮草而被網友評擊,卓韻芝早前於網絡平台上道歉,望平息風波。
愛護動物協會發言人Rebecca表示皮草製作過程非常不人道,皮草多於在動作在生的時候除去皮毛,非常殘忍。
皮草商會青年委員王大業則表示現時皮草製作過程已改

卓韻芝 著皮草招聲討
卓韻芝披皮草遭聲討 2012年03月03日
卓韻芝一向支持動物權益,但日前她卻在微博上載一張自己披着一件狐狸皮草的相,即時被大批憤怒網民在 facebook、微博及高登討論區聲討。
有網民在微博表示:「自以為為咗靚而披上一條屍體嘅人,話乜支持動物權益。」又有網民告訴阿芝,皮草工人如何將動物製成皮草的殘忍過程。對於披狐皮上身被插爆,阿芝昨日在 facebook上載了道歉短片,她說:「我要解釋狐皮係我巴黎朋友搬屋前,我喺佢哋垃圾筒搵到嘅,我好鍾意時裝,我有諗過到底要定唔要,我好想強調我係支持動物權益,支持環保,希望大家明白。如果令人不安,我要講句對唔住。」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