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置業] 白姐姐盡訴海外置業血淚史

白姐姐盡訴海外置業血淚史( 2012-03-03 )
磚頭比男人可靠


[轉載/Youtube] 「我男友(謝偉俊)是有會計師牌的律師,那又如何?我懷疑銀行的數字,他不肯理;以前租萬呎寫字樓,近年因為唔得閒打理業務,得番二千呎……」三句唔埋,白韻琹又數落謝生的不是。這天,她剛把手頭上三個澳洲物業悉數沽清,虧蝕之重,令白姐姐非常激動:「不是『一殼眼淚』,簡直是『一缸血淚』!」她的海外投資紀錄,是連場的滑鐵盧。
以前謝偉俊的中環寫字樓有過萬呎,白姐姐自然有心情擺古董,如今遷至銅鑼灣的狹窄空間,雜物已夠多,還要充當她當區議員的臨時辦公室,古董家具只好東一件西一件,很委屈地與大堆文件擠在一角,「我已經冇心情理古董,大部份堆入貨倉就算。」她曾大手入市柴灣工廈,如今正好收租兼自用。
年輕時白韻琹不重視物業投資,「我開句聲,大把男人送樓畀我,使乜自己買?」直至芳華漸逝,方覺磚頭比男人可靠,香港回歸前後重搥買樓,在暴起暴跌間,港樓總能笑到最後,唯獨投資海外物業令她遍體鱗傷。

Popular Post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