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娛樂] 楊思琦靚B女曝光 泳豪拒翻

楊思琦微博自爆已產下B女 2012 03 11
美國洛杉磯坐月


思琦晒 B女 泳豪有混血新女 2012 03 11
楊思琦靚B女曝光  泳豪拒翻撻:冇得返轉頭

情路崎嶇的33歲未婚媽媽楊思琦,撇掉前跳水運動員男友吳帥後,堅強獨力照顧女兒,她已為女兒取英文名Krystal,由於尚未決定姓氏,故暫未改中文名。只得半個月大的Krystal美人照昨日首度曝光,已另結新歡的舊愛李泳豪,曾揚言會照顧思琦及BB,但昨日他卻斬纜說:「冇得返轉頭。」

思琦生 B 泳豪黯然食麵( 2012-03-10 )
泳豪懶理思琦生B

楊思琦前日在微博自爆已產下B女,目前她身在美國洛杉磯坐月,至本月底再返港投入工作。據悉思琦雖然因吳帥而狠飛李泳豪,但思琦發現愛錯郎跟吳帥斬纜,做單親媽咪獨力湊B。
思琦在微博公佈喜訊後,有粉絲指曾否認懷孕的思琦是大話精,有思琦粉絲則反駁指思琦已承擔和面對自己的錯,不應落井下石。
李泳豪昨午偕父親李家鼎到花園街茶餐廳午膳,記者拍照時李家鼎一度笑說:「做乜影我?唔關我事!」父子午膳時言笑甚歡,李泳豪似未受舊愛產女影響。

思琦宣佈生女 飛甩吳帥( 2012-03-09 )
洛杉磯坐月 趕復出銀  楊思琦宣佈生女飛甩吳帥


[轉載/Youtube] 一直有傳楊思琦懷有前跳水隊運動員吳帥的骨肉,思琦自知紙包唔住火,昨日自行拆彈,在微博宣佈誕女喜訊,並感激各界人士關心。今趟思琦遠赴美國洛杉磯產女,BB女生父沒有留在身邊,據悉思琦得知吳帥是空心老倌後已跟他斬纜,最近急謀對策重返娛樂圈搵奶粉錢,圖獨力養大女兒,做個勇敢的單親媽咪!昨日思琦以短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,自爆吃很多東西進補。

楊思琦去年6月單方面宣佈與拍拖9年的李泳豪分手,隨即被踢爆瞞住男友跟香港前跳水運動員吳帥劈腿半年,並懷有身孕。雖然思琦曾聲淚俱下否認有BB,但去年底被人影到懷胎7個月在美國洛杉磯待產,令思琦自知冇得再隱瞞。昨日更有指思琦上月底於美國Methodist Hospital(美以美醫院)誕下6磅半女嬰,身為B女父親的吳帥未有現身,照顧思琦的責任則落在思琦媽和大嫂身上。

「吃很多東西進補」
昨日下午2時21分,思琦在微博公佈生B好消息,她寫道:「衷心感謝各界朋友、傳媒和影迷在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和慰問,我也很想念你們!很開心我已經順利誕下BB女,母女平安而且BB很健康!接下來我會畀心機照顧我的小寶寶,希望遲些能盡快再投入工作,再和大家見面!在此衷心希望各傳媒朋友見諒,就這問題我不想再作任何回應,希望能給我一些空間和祝福我吧!」思琦並自拍了一張近照,雖然沒有BB的照片,但見思琦化了淡妝,面帶微笑,可能是因洛杉磯天氣僅得攝氏8度,加上剛生完BB怕入風,故在室內仍穿上樽領衫保暖。
一直避世的思琦,產後首度以短訊接受本報記者訪問,她避談吳帥是否在美國陪產,只說:「I dun reply la.(我唔回應嘞!)」但提起BB仍十分雀躍,問到囡囡是否跟媽咪一樣靚?她說:「Hehe dun know yet ne.(現在仍未知道)」問她是否每天進補,她說:「吃很多東西。」之後她會由公司安排重投工作崗位,她說:「Need to wait for pansy(經理人)arrange!」

李泳豪:祝福佢囉
有指吳帥只是空心老倌,在港住劏房、欠屋租,又被踢爆曾向跳水隊員及家長借錢唔還,令楊家上下大跌眼鏡,反對二人繼續來往,思琦亦自知愛錯郎,據知吳帥曾多次飛往美國挽救這段情,可惜思琦已立定決心與他斬纜,寧願做一個不靠男人的勇敢單親媽咪。
思琦舊愛李泳豪昨晚近8時離開九龍塘寓所,與哥哥泳漢登上友人車直駛往尖沙嘴晚膳。他表示知道思琦誕女,他說:「梗係知!」問到會否祝福思琦?他木無表情說:「咁我祝福佢囉!」問到二人可有機會復合?他斬釘截鐵說:「其他嘢唔講,我同朋友去食飯。」泳豪與友人食日本拉麪,及後他在電話中說:「佢母女平安都放心啦,恭喜佢踏入人生另一個階段。」他強調與思琦分手後沒有聯絡。
豪仔又在微博暗示自己好喜歡小朋友,並連續兩日放上有關BB的照片,前日他上載抱着朋友BB女的合照,並大讚B女好可愛,昨日他又將自己的童年相放上網。過去豪仔曾揚言如果思琦肯回心轉意,可不計前嫌養埋BB,未知連串舉動是否有所暗示。

無綫:佢請假到月底
此外,無綫製作資源副總監樂易玲表示,之前曾跟思琦透過短訊聯絡,並叮囑她保重身體,至於思琦與無綫仍有幾長合約、何時復工?樂易玲說:「思琦嘅合約仲有一段長日子,佢請假請到3月底,公司內部暫時未有人搵佢做嘢,至於外邊,有個工作係搵佢4月做嘅。」而與思琦情同姊妹的鍾嘉欣昨在電話中說:「做到媽咪係一件好辛苦、好偉大嘅事,喺呢度祝福佢嚟緊嘅生活可以健健康康同開心。

Popular Posts